很奇怪,我爱你

【獒龙】【ABO】安时处顺 05

biubiubiu:


ABO   OOC   平行世界


反应迟钝A獒×最不O的O龙




05




两个人躺在床上平复呼吸用了快半小时。期间无话,都脸朝着天花板挺尸。
其实是给尴尬的。
马龙先扭过头看着张继科。一只手捂着脖子,但是没开口。
张继科看着他的眼睛,顿时绷不住了:“你舒服吗?”
说完立即想给自己两个大嘴巴子。
马龙明显被震了一下,扭回头乐得床都颤:“继科儿你挺能给人惊喜的……这直接朝流氓发展了。”
张继科感觉面子差不多掉光了:“……我是说,你难受吗?”
马龙没忍住揉了揉后颈的腺体。
“有点麻,不疼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张继科闻着空气中淡淡的牛奶香,自己小声嘀咕一句。
短暂的对话结束后,两个人又回到了尴尬的状态。
张继科觉得自己脸挺烧的,不知道黑成这样还能不能看得见红。
马龙倒是挺明显的。眼角也红的跟哭过一样。整个人眯着眼睛平躺着,感觉挺惬意。
T恤在刚刚的过程中被蹭到了半胸口。肌肉的起伏很明显,手感他刚体会过。
张继科眼睛有点挪不开了。天人交战了一下,他挺绅士的伸手给马龙把衣服扯好了。然后就翻身下床,扯了扯裤子,把外套围在了腰上,拿起手机往门口走了两步。
“不早了啊……我先回去了。”
马龙动作还是没变,哼了一声算是答应。
张继科回头盯着看了好久,马龙才慢吞吞的交代了一句:“把门带上。”
张继科叹了口气,顿在门口,挺纠结的抓了抓头发。
马龙没回头。几秒之后听见张继科莫名其妙的冲进了卫生间,叮零哐啷一顿响,接着花洒被打开了。
几分钟后,洗了个战斗澡的某人擦着头发出来,伸手关了大灯,被子也被抖开。张继科把马龙拉了起来,挺粗暴的硬是把T恤给他扒了。
马龙都快睡着了,这么一折腾什么困劲都没了。
“你要干嘛……”
张继科把被子拉开,自己也躺了进去:“今晚我就睡着儿了。”
马龙腾得扭过身子来看着他。
张继科在黑暗里凑近了点,和马龙大眼瞪小眼。
马龙和他僵持了一会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“你干嘛,要对我负责啊。”
张继科一下也乐得不行:“行吧,你说是就是。”
马龙笑着在被子里蹬了他一脚,翻身躺平:“有病。要负责这以后日子长着呢。”
张继科枕着胳膊笑:“我要是走了,就咱龙哥这小犟脾气,要是突然不理我了我朝谁哭去。”
马龙哼哼了两声没接话。
“要开夜灯吗?”张继科拍拍他。
马龙顿了一下:“……不用。”
“有长进。”张继科接了一句。
马龙闻言打了个滚,把被子在身上裹了一圈。
张继科扽着仅剩的一个被角,可怜巴巴的盖到了肚子上,伸手搡了搡马龙肩膀:“哎……多冷啊。你都一身汗了,还裹。”
马龙探出个头,吊着眼睛看他:“你再继续得瑟。”
张继科把被子帮马龙往下扒拉了一点,把下巴露了出来:“哪敢得瑟啊。”
马龙挺费劲的抽出一只手,比了个八字,眯着眼睛,对张继科进行了瞄准:“啪……你死了。不准说话了,我要睡觉。”
说完自己把被子往出扯,还一边不停的念叨:“要命呢,我喝这么多……酒还没醒我还是个醉鬼呢,人醉鬼待遇多好,我折腾到现在觉也不给睡……”
张继科一边听他念,一边乐得快要滚到床底下。
行吧,那就睡。张继科笑着把两个人的被子整好,自己和马龙肩膀挨着肩膀的躺齐整了。
嘿,被子被暖得热哄哄的。
虽说他觉着,马龙,一个牙膏从中间挤,玩偶摆满床,出门全靠卡,落东又落西的人。感觉不那么会过日子,西红柿炒鸡蛋的发挥都不稳定。
可是暖的和小火炉似的,身上又白又软。偶尔很甜,偶尔小坏。天马行空,特有意思。



第二天俩人一块儿起晚了。
马龙睁眼的时候,发现自己脸对着张继科的肚子。
“我的天……我拱出去挺远啊。”
张继科揉了揉眼睛,从床上慢吞吞的爬起来:“就你这动静,我怀疑你平时都是从地上醒的。”
马龙看了眼时间,蹦起来。扑到衣柜前,翻了两件短袖训练服出来,一件扔给了张继科。
“这算啥,得亏我昨晚睡觉前没听相声,不然一定在梦里把说学逗唱给你整齐了。”
张继科拿着漱口水咕嘟了半天,才回了一句:“谢谢手下留情啊。”
马龙乐完冲进卫生间,和张继科挤在一起开始洗漱。
马龙其实挺爱整齐的,他摆放东西有自己的一套。张继科可不管,用完什么就放到自己认为它该去的地方。按高低胖瘦,圆扁直方,摆出来赏心悦目。
直到马龙差点拿牙膏往脸上抹,才发现不对劲。
“你就给我添乱,”马龙把东西一样一样的摆回去:“我可不是随便乱摆的,你这样我啥都找不着。”
张继科手撑在洗手台上,看他动作直叹气:“完蛋,刚结婚就这么多矛盾,以后咋办。”
马龙嘴角翘上去就下不来了。
他把剃须刀向身后递了递。卫生间太小,他这一下差点杵到张继科脸上。
张继科往后闪了闪,摆手:“我就不用了,胡子冒点茬,好看。”
马龙扭头好笑的看他:“好看?都能扎死人。”
张继科一下乐得都能趴地上:“我能扎得到谁?”
马龙盯着他看了一会。突的伸手端起他的下巴,拉近了张继科的脸。
指腹很轻的在张继科嘴边蹭了一圈。张继科痒的想躲。马龙立马又使了大劲,狠捏他的下巴。
“真能扎死人了。”马龙嘀咕了一声松了手。回头又打开水龙头,自顾自的开始洗脸。
张继科在原地愣了一会,突然吸了口冷气捂住了下巴:“我操……疼死了,下巴快给你拧掉了。”
马龙拿了毛巾一边蹭脸,一边嘀咕嘀咕:“反射弧比五环都长。”
张继科看着他的脸,突然挺正经的点头:“我有时是反应挺慢。”
随即很自然的向马龙的眼睛伸出了手。
马龙配合的闭上了眼睛。
他太熟悉这一套了。
防不胜防的毛巾絮或者蹭掉的睫毛。
然而捻毛小天使张继科出手了。啊……他的手来到了我的眼睛附近,似乎在瞄准了,准备出击了吗?好的,似乎要落下……了?
张继科的手没有动静。
马龙一脸莫名其妙的等了很久,最后挺不耐烦的睁开了眼睛。
入眼的就是张继科挺拔的鼻梁。
马龙慢慢瞪圆了眼睛向后一闪,像被人掐住了呼吸。
张继科嘴角还是弯的,眼睫毛颤动,呼出的热气扑在他脸侧,身上特有的那种味道,混着黑巧克力淡淡的苦涩,把他整个人密不透风的包裹了起来。
然后那张脸继续一点一点的贴近。
他的嘴巴被什么又湿又软的东西贴上了。




许昕敲马龙的门,等了一会,没人应。
他试着推了一下,门没锁,吱呀一声开了。
马龙一个人坐在床尾,穿了一件很厚的外套,半张脸缩在衣服里,歪着脑袋正在发呆。
许昕无语的几大步迈进去,伸手在马龙面前摆拉了两下:“我的哥,你打坐入定呢?车要走了。”
马龙才慢吞吞的抬头看了他一眼:“哦。”
“那倒是走啊……”许昕气笑了。
马龙把脸更深的埋进衣服里:“等一下继科儿。他去收拾包了。”
“去收拾包了?”许昕愣了一下。
然后像突然反应过来似的把马龙的衣服拉开了。果然,脖子后面没有抑制贴片儿,某人的牙印还在。
“我操……”许昕一屁股坐到床上:“你俩果然一结婚就放飞了……这速度白让人担心啊。”
马龙斜了他一眼。露出来的脸还有点红。
“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,是不是衣服穿厚了?”许昕凑近看了马龙两眼。
马龙把脸避开:“比你多吃两年饭呢,你当我傻啊。”
许昕嘿嘿的乐了两声,乐完想起刚刚的话题就又开始叹气。
“一会到了训练馆你肯定会被围观的……不过我一直觉得你俩肯定有一腿,这样也挺好的,大圆满。”
马龙心想,我俩打了十几年太极了,最坚定的那腿就十分钟前刚发生的。
许昕在旁边说个没完,念得人脑壳疼。
马龙清了清嗓子,提醒他:“你叫方博了吗?”
许昕一顿,拍脑袋:“哎……忘了,本来想着顺路叫完你再去找他。”
“那你去。”马龙把脸又缩回衣服里:“我在这儿等继科儿。”
许昕背了包挺嫌弃的看了他一眼:“啧……泼出去的水。”
然后后脑勺被玩偶砸了个正着。
等张继科过来的时候,房间里又只剩马龙一个人了。
马龙继续盯着窗子发呆,张继科通过他的眼神,怀疑马龙的灵魂现在已经不在银河系了。
他也没先去打扰马龙。趁着这会儿,他把顺手拿过来的枕头牙刷什么的摆好了。等他出了卫生间,发现马龙扭着头正在看他。
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。
张继科笑了一下,挺随意的伸了个手。
“走吧。”
马龙鼻子里哼了一声算应了,拎起包和他一起出了门。
张继科顺势把手环在了马龙的肩膀上。
俩人挺执着的挂着。天气挺冷,路上张继科手冻的要掉。
马龙突然把他的手抖下来,握住之后塞进了自己兜里。
张继科在心里我操了一声。
谈恋爱,就是那种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,你还觉得特爽的感觉。
“龙啊。”张继科吸了吸挺冷的鼻子,突然出声。
“嗯?”马龙又是那种要笑不笑的小表情,拧过头来瞅着他。
“……没什么。今儿天气不错。”





End




小短篇完了,朦胧的结束😂😂😂番外初步定了俩,其中一个内容没定下来,大家想看怀崽还是带崽……求点一个


最后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你们能喜欢。对我真的是莫大的鼓励。我本来真的挺懒的……😂😂😂
给你们比好多的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💗


啊啊啊啊我要滚去继续复习了😂😂😂,考完这门我们新坑和番外见

评论

热度(626)